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预算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召开2022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

  

      2021713日,财政部召开了2022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预算司司长李敬辉主持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部门预算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深化部门预算改革的重点任务,推进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并对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中央单位财务部门负责同志、从事预算工作的有关人员以及财政部有关司局负责预算管理的同志参加了会议。财政部各地监管局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审计署等有关方面同志受邀出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