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预算司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转移支付>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

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土地指标跨省域
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的通知

财预〔2019〕194 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按照预算法和《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管理办法》规定,现就提前下达2020年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加快转移支付预算执行进度,提高地方预算编制的完整性,现提前下达你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下称省)2020年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项目代码Z195110010006,支出列入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 农林水支出”。

  二、该项资金待2020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照《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使用,其中,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资金,要优先和重点保障产生节余指标深度贫困地区的安置补偿、拆旧复垦、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修复、耕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农村发展建设以及购买易地扶贫搬迁服务等;此次提前下达的跨省域补充耕地资金,按照《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工作的通知》(财农〔2019〕19号)要求,专项用于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

  三、按照预算管理规定,请你省在接到预计数后30日内下达本行政区域县级以上各级财政部门,并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和项目安排、分解下达等相关工作,尽快拨付资金,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请你省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做好绩效管理相关工作。对于此次提前下达的跨省域补充耕地资金,请认真填报《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区域绩效目标备案表》,在收到预算发文30日内报财政部备案,抄送财政部当地监管局,并将你省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

  附件: 提前下达2020年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分配表

财政部   

2019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