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预算司

当前位置:首页>2015年中央财政预算

2015年中央预算编表说明

  一、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调整及改革和完善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制度的情况,为便于比较, 2015年相关支出预算表中对2014年执行数按新口径作了调整。

  二、按照完善政府预算体系的要求,为了加大政府性基金预算与一般公共预算的统筹力度,从2015年1月1日起将政府性基金中用于提供基本公共服务以及主要用于人员和机构运转等方面的项目收支转列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地方教育附加、文化建设事业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从地方土地出让收益计提的农田水利建设和教育资金、转让政府还贷道路收费权收入、育林基金、森林植被恢复费、水利建设基金、船舶港务费、长江口航道维护费等11项基金。为便于比较,将2015年相关收支预算表中的2014年执行数按新口径作了调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5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