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预算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召开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暨严控一般性支出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8月23日上午,财政部召开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暨严控一般性支出工作部署会议,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同志主持会议,3家中央部门财务司和3家省级财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重大意义,认真整改审计部门查出的有关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管理制度,推动建立政府过紧日子长效机制,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厅局,各地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部分中央部门财务司局负责同志和财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4日